幾年前家人參加一場喜宴,

遇到我同學,在學時期和她並不熟,而她禮貌性的請家人代為向我問候,此事在我腦海輕掠即逝.今天不知為何,想起了她,好奇她的近況與外觀,雖然網路上和她同名的人很多,然而我憑著印象中她後來考上的科系,推測一些相關職業去找,某位應該沒錯了.看到照片,第一個感覺是,哇,比以前瘦很多,變美了,看起來頗有氣質(雖然照片可能是照騙),在做國小輔導老師,社群帳號封面放著和小朋友的歡樂留影,形象有如天使!感想是,網路始終是偷看舊識的好地方,才使人有詫異的發現.同學,感謝妳的問候,家人會遇到妳真是湊巧,而妳也的確是當年那班同學裡,少數我現在還印象深刻的,妳曾經有句話把我形容得一針見血,我一直都沒忘記,妳一定不曉得妳有這麼大的意義.如今看到妳的現況,深感我哪裡比得上妳(雖然當年就已不能比),妳這樣的人應該很有行情吧,很幸福美滿之類的.耶?現在才想起,該不會那天我家人看到的某位我班同學是妳丈夫吧?!不要嚇我,前陣子發現貴班某兩位是夫妻,到現在還驚魂未定.所以我不想露帳號,不想邀加好友,否則也許又來一個令我震驚,糾結個好幾天的遲到真相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