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一位親戚在查某項疾病的醫療政策,

看到搜尋結果的某筆來自某某某的部落格,喃喃說著[這年代還有部落格這種東西嗎?過時的文章了吧?]點進去果然已是八年前的,坐在旁邊的我,有如一語驚醒夢中人.是啊,連平常不諳網路趨勢的長輩,都知道現在沒人在搞部落格了,我還期望什麼?但是又認真自問,我是為了有人看才寫的嗎?那也不會持續這樣人數是零的上百篇吧?不是說是為了放一堆見光死的秘密嗎?所以根本是那種明明想要還一直說不要對吧?不行,如果我從此把這裡丟了,那更是宣判這麼多篇全部白費沒有意義,我一直都知道沒人呀.然後,回看了一下,發覺今年寫的暴多,以前曾經一整年只有一兩篇,今年還有四個月就寫了前述的十倍,我今年情感太多了?想起來了,已經遺忘了當年秉持的心情:要寫的是即使永遠沒人看也忍不住要吐一吐的東西.今年不曉得哪根筋不對,變成量產暴發戶了,所以沒人的失落才浮上心頭.最佳解決之道是,減少.非難忍也,不寫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