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遇到一位沒連絡的舊識,

在街邊匆忙聊幾句便道別,但相認的剎那,他楞了幾秒,似乎欲言又止,才開始客套.嗯,我知道,那句吞回去的話是[你怎麼胖成這樣].哈哈,一個人前後差了二十公斤是什麼畫面,而且只花了十年,防疫超級宅的增幅力道也不小.目前還沒有人直率的說出那句感想,所以我開始腦內該有的回應,嗯,如果下次哪位點破,我就說我的體重榜樣是鄒美儀,但現在年輕人大概不知道她是誰,那我換說是渡邊直美,對某國藝人完全不知的也沒輒,哈,隨便啦.不過仔細一看維基,鄒女士二十年前過世時只有四十五歲耶,我這體重壽命大概也跟這個差不了太多吧,那麼胖的真的都活不久.況且人家給人親切陽光的感覺,就算健康沒有,形象要有,而我是啥也沒有,所以把她們拿出來講,好像沒比較好齁?哈哈哈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