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在網路上輸你的名字搜尋,

沒想到你還被當成是創業題材的訪問對象.只是人老了胖了,你現在腫得有點難看,不過相隔三十年下來的增胖面積,我也不遑多讓就是.最近常常想起你,因為只要某種性質的事件影響心情時,就會想起始終沒有忘記的一句話,那句話你把我形容得一針見血,從來沒人像你有那麼精準的感慨,使我覺得你好了解我.如果你知道一個三十年前沒什麼存在感的同校生,到現在都還記得你,會不會很感動?只不過當時就知道你沒興趣和我有什麼往來,也就無意詢問聯絡資料.所以如今在網路上看到你的社群帳號,我連點都沒點進去,因為人生經過了三十年,漸漸釐清我們是完全不同作風的兩條平行線,可以聯絡也沒啥意義.只不過像你這樣早已失聯卻有名言在我腦子裡的,好像找不出別人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