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人生如戲,

當我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你的妻子是誰時,瞬間彷彿自己在看肥皂劇.我愣住許久,只覺得,搞什麼嘛,那你當年就直接告訴我你喜歡她就好啦,我完全接受自己當然比不上她,然後你可以好好的告訴我為什麼會常常來找我的原因,那我們就可以繼續做分憂解勞的朋友.你懂嗎?我如果知道你早就喜歡她,我就不會說出那麼丟臉的心聲,只會默默的感謝你可憐我,讓我第一次擁有這麼熟的異性普通朋友.然而因為你沒告訴我她在你心中的地位,於是在我一廂情願的表示之後,你從此把我當陌生人的態度,使我非常難堪,無法再待在那個環境.甚至後來心中常常糾結,你不是因為我的個性使你感到舒適而跟我往來的嗎?難道我說了那些話以後,整個人會變成不是你認識的那個我嗎?你就講清楚你喜歡她,但也喜歡我做你朋友不就好了,結果留給我的不只是心寒,甚至懷疑難道是因為你誤以為她和我關係不錯,所以先把我釘成跳板,就可以一躍拿下她的歡心?覺得真慪,算了,後來從別人那兒聽說,她產生某種我無法認同的人生走向,而你仍然選擇那樣的她做夫妻,我想我當年根本不懂你是哪種人,若能再相處久一些,你使我失望的地方應該不少吧,所以你才會喜歡那樣的人.嗯,還是再講一次:當我看到你的妻子是她,回想一下當年彼此的相處畫面,就像是你賜給我一齣肥皂劇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